新闻

爱情NO友情Yes 智妍&宋再临 不是恋人关系而是自行车同好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5月19日11:57

    分享到:

演员宋再临和T-ara出身的演员智妍的恋爱传闻最终以意外事件结尾。

忠北忠州的一位居民19日对韩媒透露:“17日看到了宋再临和智妍一起游玩的样子,好像正在约会”。

智妍 宋再临

对此宋再临的所属公司Grande Anse方面表示:“两人只是有着共同兴趣的前后辈关系而已,被目击的17日当天是宋再临在太白山的赛道上练习自行车的日子,刚刚入门阶段的智妍在同行时被发现了。”

智妍的所属公司相关人士也表示:“俩人确实是为了骑自行车去了地方兜风,虽然是很亲近的关系,但并没有在交往”。

宋再临

另一方面,模特出身的宋再临2009年通过电影《女演员们》正式展开了演技活动。

之后不仅出演了《拥抱太阳的月亮》、《花美男拉面店》等多种作品,2014年通过MBC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在大众中被大众所熟知。

2009年以女子组合T-ara成员出道的智妍,有着《roly poly》、《lovey dovey》等众多热门歌曲,受到了大众的喜爱。

朴智妍

之后转向演员出演KBS 2《丛林的鱼2》、《Dream High 2》等,正在积极的演技活动中。

两人在去年结束的KBS 2《请让我聆听你的歌》中配合演技积累了交情。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