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AOA申惠晶变身“自由奔放女”,出演《虽然知道的不多,但是是家人》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5月19日09:43

    分享到:

519日,据韩网消息,AOA成员申惠晶将出演tvN新月火剧《虽然知道的不多,但是是家人》(暂译)。

图片

《虽然知道的不多,但是是家人》讲述的是关于像家人一样的他人和像他人一样的家人的误会和理解。

剧中申惠晶在黄金鹅媒体内饰演与金智友(申载河饰)同级别的同事尹瑞英(音译)。她是一个深色染发穿着自由奔放对谁都敢说敢做的角色。

图片

此前,申惠晶也曾通过个人SNS公开了自拍以及“待机中”这样的文字,引发粉丝的讨论。

图片

惠晶以AOA出道后,不仅是歌手活动,作为演员也曾崭露头角,出演了SBS《绅士的品格》《清潭洞爱丽丝》等知名韩剧拓宽范围。

另外,《虽然知道的不多,但是是家人》将于韩国时间61日晚9时首播。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