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陆军音乐剧《归还》人物照公开,EXO成员都暻秀、金珉锡3场演出同台飙演技!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5月18日13:45

    分享到:

5月18日,音乐剧《归还》方面公开了都暻秀、金珉锡、李洪基、金玟锡、李成烈等人的剧照。

图片

据悉,音乐剧《归还》由EXO成员都暻秀和尹智圣将出演陆军音乐剧《归还》中“过去的胜浩”一角,李洪基和EXO成员金珉锡将饰演总是缓慢但性格开朗的胜浩的孙子“现在的贤敏”,贤敏的开朗的朋友宇宙将由演员金玟锡与李成烈饰演。

图片

音乐剧《归队》将于64日至712日在奥林匹克公园友利金融艺术大厅上演。

图片

值得注意的是,在67日、610日、613日的三场演出中,同为EXO成员的金珉锡、都暻秀将同台飙演技,引发广泛讨论。

图片

另一方面,为了防止和预防新冠肺炎采用间隔坐席的运营,以及剧场观众移动安全的运营等,遵守政府“生活保持距离”的方针。发表了以观众安全为第一的演出运营计划。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