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没有我们等不到的春天!2NE1出道11周年纪念,完整体网络集合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5月18日12:51

    分享到:

517日,组合2NE1的成员们通过网络连线共同庆祝了组合出道11周年并且说到“永远在一起吧!”。

图片

组合2NE1的成员在17日通过各自的INS连线,进行了完全体线上聊天,并公开影像告知大家最近的情况。在公开的影像中可以看到四位成员分享出道11周年的故事并展现爱意满满的氛围。

与此同时,成员朴春还更新自己的INS写到终于在今天成员们集合一起庆祝出道11周年。

图片

队长CL则说“我们的成员,春姐姐,Dara姐姐和敏智,想念的black jack,还有所有喜爱2NE1的人们,非常谢谢你们!”

忙内孔敏智写到2NE1 foreverblack jack2NE1都要幸福不要生病,就像现在这样永远在一起。”

在公开的声音中,2NE1在出道11周年之际互相吐露了对对方的爱意。对此,粉丝们也反响热烈,纷纷怀念2NE1

图片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