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追星成功!朴信惠参与乐队We Are The Night专辑录制,火速支援偶像作品!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5月18日11:34

    分享到:

518日,据韩网消息称,演员朴信惠亲自参与乐队We Are The Night的正规专辑《Club Midnight》的录制。

图片


在此次的合作中,朴信惠作为旁白参加了乐队新发行的专辑《今夜幻想》双主打曲《Club Midnight》,提高了歌曲的趣味性和完成度。

据悉,在平日的相处中,他们就以彼此的粉丝自称,拥有深厚的友情。朴信惠平日也常常跟友人去看乐队We Are The Night的演出。其关系在粉丝们之间也非常有名。

图片

另外,朴信惠作为演员给大家带来了《原来是美男》、《你为我着迷》、《继承者们》、《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等的优质电视剧。

其中在《原来是美男》,朴信惠一人分饰两角,饰演拥有唱歌天赋的高美男、高美女,这也是朴信惠初次展露唱歌水平。

图片

随后在《你为我着迷》中,一首《Lovely Day》也让众多影迷朋友深深折服在她的歌声中!朴信惠作为演员,献唱的多首影视剧歌曲作品都曾得到了大家的赞赏!

另外,We Are The Night的正规专辑《Club Midnight》将于韩国时间521日正午公开。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