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传递美好 允儿生日之际拍摄杂志封面 参与才艺捐赠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5月15日11:39

    分享到:

允儿在自己生日之际,参加了帮助流浪儿自立的生活风格杂志《BIG ISSUE 227号》的才艺捐赠活动,作为封面模特展现了影响力,让人感到温暖。

允儿生日之际参与才艺捐赠

特别是她完美地消化了长裙和短裤套装等服装,在温暖的灯光下展现了允儿独有的独特气质,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允儿生日之际参与才艺捐赠

在采访中允儿说:“生日是5月30日左右,每年都会和粉丝们举行生日派对,但是今年因为各种情况不能和粉丝们一起度过。考虑到能做的事情有什么,想着做有意义的事情会怎么样,于是就想到了《BIG ISSUE 》。”说明了成为封面人物的契机。

允儿生日之际参与才艺捐赠

接着,通过志愿活动、捐赠等持续参与社会贡献活动的允儿表示:“我会苦恼我能做什么,能包含我的心意的方法有哪些。分享的话似乎会有更多的爱。粉丝们也会以我的粉丝的名义做好事,真的很感谢粉丝们,像是和粉丝们交换了以美好的心意一起生活的能量一样”。

姐姐真的人美心善!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