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Running Man》菲律宾粉丝见面会再次延期,将于12月6日举行!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5月14日12:41

    分享到:

514日,SBS综艺Running Man》方面表示因疫情问题而延期的《Running Man》菲律宾粉丝见面会将于126日举行。

图片

Running Man在通知中首先表达了自己的希望:希望所有菲律宾的粉丝和家庭在这个艰难的时刻能够安全、健康地度过。《Running Man》成员们翘首期盼去见粉丝的那一天,但全世界的疫情情况越来越严重,不得不将演出日期变更为2020126日。

图片

随后表达了歉意:想到等待我们的各位粉丝,虽然非常抱歉,但是为了大家的安全和健康,希望大家多多谅解。希望大家都能注意健康直到我们见面的那天,成员们会为了报答各位粉丝的爱一直竭尽全力的。

图片

此前,《Running Man》方面曾将原定于2月举行的菲律宾粉丝见面会推迟到了6月。但根据疫情的情况,再次选择延期,决定于126日举行。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