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Red Velvet YERI 初次单人MC YERI房coming soon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5月14日11:53

    分享到:

Red Velvet YERI进行了节目预告。

SM C&C金智旭(音译)导演13日在自己的Ins快拍中,上传了两张正在开会中的YERI的照片。

Red Velvet YERI进行了节目预告。

金智旭PD以“YERI 做吧”、“YERI做吧”的标签形式进行了说明。

台本中的“YERI房”这句话,让人觉得这是YERI单独进行的节目。

[分享]200107 好久不见的可爱小团子 Yeri久违的更新存货啦~

对此SM C&C相关人士表示:“帖子是关于YERI进行的节目,相关内容即将正式发表。”

另一方面,YERI曾担任过MBC‘秀!音乐中心’、JTBC 4《秘密姐姐》等的共同MC。

期待妹妹的节目~!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