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NCT127

NCT127线上演唱会海报公开 真的不是王子吗

2020年05月13日10:21

    分享到:
图片 1 / 10

NCT127线上演唱会海报公开

NCT127将于17日通过新概念网络专用演唱会“Beyond LIVE”首次公开正规2辑repackage新曲舞台。

NCT 127在回归之前5月17日下午3点(美国LA时间为准16日晚11点)通过NAVER V LIVE在全世界直播的‘NCT127 Beyonde the Origin’中,将会公开5月19日发行的正规2辑Repackage专辑的主打曲‘Punch’和收录曲‘你的’一天(Make Your Day)两首歌曲的舞台,预计将吸引全球音乐粉丝们的关注。

特别是主打曲《Punch》是将拳击选手在拳击选手的耳朵里响起的运动性的节奏,用可视化的方式表现出来的歌曲,强烈而独特的领导力之声让人中毒。

收录曲《你的一天(Make Your Day)》是一首温暖的钢琴旋律上,合唱和弦乐的丰富和声,温柔的嗓音相互协调的流行抒情曲,将与NCT 127的浪漫感性相遇,回归的期待感会更高。


标签 :  NCT127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