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郑俊英、崔钟训涉嫌性暴力,二审却获减刑,此前曾提交反省书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5月12日15:20

    分享到:

512日,对因涉嫌集体性侵犯而被起诉并移交审判的歌手郑俊英(31)和崔钟勋(30)5人的上诉审中,法庭宣判实刑。

图片

首尔高等法院刑事1212日举行了对郑俊英,崔钟勋等5人的集体性暴力相关审判上诉审宣判日。

裁判部在7日决定宣判日期,但是因为被告人提出与受害者的协议,以与受害者达成协议为由要求推迟宣判日期,因此被推迟。

郑俊英和崔钟勋在此次审判前接连提交了反省书。因此,在即将进行审判之际,量刑是否会发生变化,备受关注。

图片

今天,裁判部宣判郑俊英有期徒刑5年,崔钟勋有期徒刑26个月。两人都被判接受80小时性暴力治疗项目和限制儿童青少年相关机构及残疾人福利设施就业5年。

据悉,郑俊英、崔钟勋在去年一审中分别被判6年和5年有期徒刑。

图片

另外,还判处权某和金某4年有期徒刑,许某8个月有期徒刑,缓期2年执行。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