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EXO伯贤新专主打曲为《Candy》,与甜蜜氛围不同,狼性预告照公开!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5月12日12:26

    分享到:

51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EXO成员边伯贤的迷你二辑《Delight》主打曲命名为《Candy》,新专辑歌曲音源将会在韩国时间525日下午6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包括主打歌《Candy》在内共收录了7首歌曲,预计将得到全球粉丝的高度关注。

图片

尤其是主打曲《Candy》是一首有着中毒性synth soundstrendy melody给人印象深刻的R&B歌曲,将伯贤多彩的魅力比喻成各种味道的糖果,有质感的歌词增添了听众的乐趣。

120点通过伯贤官网及各种SNS EXO账号公开了新专辑中充满感官氛围的预告视频和预告照。

图片

与歌名的甜蜜氛围有所不同,在公开的预告照中,能够见到性感、充满野性美的伯贤的形象,上演不一样的狼性形象,引发巨大的关注和热议。

图片

去年7月,伯贤正式以SOLO歌手出道,发表了个人出道7年来的首张音乐专辑,第一张专辑发表之后获得了巨大的反响,专辑销量超过了50万张,是去年SOLO男歌手排名第一位。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