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宝石盒男孩来啦!BLACKPINK后时隔4年,YG新男团TREASURE确定7月出道!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5月12日10:33

    分享到:

512日,YG娱乐通过官方网站公开了新人组合TREASURE确定7月出道的预告视频,视频中出现了12名成员的模样和“JULY 2020”的鲜明字幕。

图片

YG方面表示:BLACKPINK确定6月回归,同时决定7TREASURE出道,具体的日期和相关信息会最先告知粉丝们,感谢等待已久的粉丝们。”

图片

继第一代男团BIGBANG、第二代男团WINNERiKON之后,新男团TREASUREYG娱乐推出的第三代男团,也是YG2016年推出女团BLACKPINK后,时隔四年推出的新人偶像团体。

据了解,YG娱乐通过选秀节目《YG宝石盒》选出13名成员,分别组成7人组TREASURE6人组Magnum2个组合合体后称为“TREASURE 13”,此次YG3个组合统一为“TREASURE”,原本13名成员中有1人退团。

图片

最终确定组合成员为渡边温斗HARUTO、方艺潭、苏庭焕、金俊奎、朴炡禹、尹材赫、崔玹硕、高田真史帆MASHIHO、金道荣、浜田朝光ASAHI、金本芳典YOSHINORI、朴志焄。十二人十二色,潜力无限!

图片

TREASURE在今年1月公布将以12人阵容正式出道后,便开始通过各种渠道开展活动。本次的成功出道预计会受到国内外娱乐业界的极大期待和关注。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