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又一日本白金唱片即将诞生?TWICE将于7月8日发行日文单曲6辑《Fanfare》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5月06日10:44

    分享到:

5月5日,组合TWICE通过日本官方SNS发表视频表示,将于7月8日在日本发行第六张单曲《Fanfare》。


在视频中,成员们亲自向粉丝表达了单曲《Fanfare》即将于7月份发表的好消息,同时成员们纷纷表示:"想尽快和大家见面,希望大家都能以健康的面貌见面。"

《Fanfare》是一首包含想要给世界注入快乐和积极能量的TWICE的希望的歌曲,充满力量的表演是特点。
据悉,TWICE于2017年6月以《#TWICE》在日本出道,同年10月发行了《One More Time》。从2018年2月开始发行《Candy Pop》、《Wake Me Up》、《BDZ》等多张专辑,连续9次刷新纪录。

TWICE在日本发行的每张专辑都创下25万张以上的出货量,得到日本唱片协会的"platinum专辑"认证。
另外,TWICE将于6月1日回归韩国歌谣界,敬请期待!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