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行走的收视率!“Trot女王”宋佳人或与SBS斥50亿韩元,打造Trot选秀节目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4月27日17:48

    分享到:

4月27日,据韩网消息称,SBS和宋佳人的经纪公司正在筹划一档耗资50多亿韩元的Trot选秀节目,选拔方式是以全国体育大会的形式进行,在各地区选出最优秀的参赛者。

宋佳人通过Trot综艺《Trot之神》获得了很多观众的喜爱,通过TV朝鲜《Miss Trot》成为Trot Queen的宋佳人和SBS能否携手推出新的Trot选秀节目备受关注!
Trot是韩国的一种传统流行音乐,被称为朝鲜半岛最早期的流行音乐。由于起源于狐步舞的音乐,所以经常是简单轻快的乐曲。

32岁的宋佳人在19年获得节目《Miss Trot》冠军后,虽然国际间名气不如KPOP偶像,但在南韩国民度超高,可说是一夕之间成为家喻户晓的歌手。
光从4月份宋佳人出演的综艺来看,《认识的哥哥》、《柳熙烈的Sketchbook》、《乐人传》、《外出就餐的日子》等韩国知名综艺均有出演,基本处于每周都有综艺播出的状态!

目前,SBS方面就新的Trot选秀节目一事表示"还没有决定"。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