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捍卫大势女团的尊严! BLACKPINK所有主打MV油管点击量均破2亿次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4月25日13:29

    分享到:

据YG娱乐25日消息,BLACKPINK的《STAY》MV在24日的YouTube点击量突破了2亿次。

《STAY》不是以华丽的表演为主的音乐MV,而是以Acustic Poke Pop曲风实现的成果,因而更加引人注目。
歌曲是2016年11月1日发表的BLACKPINK第二张数码单曲《SQUARE TWO》的双主打歌之一,抒情的旋律和BLACKPINK成员们的音色融合在一起获得了好评,深受粉丝喜爱。

至此,BLACKPINK从《STAY》MV到出道歌曲《WHISTLE》(4亿次)、《BOOMBAYAH》(8亿次)、《PLAYING WITH FIRE》(4亿次)、《As If It's Your Last》(7亿次)、《DDU-DU DDU-DU》(11亿次)、《KILL THIS LOVE》(8亿次),JENNIE Solo曲《Solo》(4亿次),出道期间推出的所有主打歌MV都突破2亿次大关,捍卫了大势女团的尊严!
另外,BLACKPINK近日以Featuring参与了Lady Gaga的新专辑,同时组合也在加紧准备新专辑。敬请期待!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