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出发新起点,徐康俊《GQ》五月刊画报公开,“想要主动去选择而不是被选择”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4月24日19:50

    分享到:

演员徐康俊通过画报展现了夕阳的美丽。

徐康俊《GQ》五月刊画报公开

 

徐康俊通过24日公开的时尚杂志《GQ》和画报及采访,消化了"From sunset till dawn"的概念,传达了新的出发和电视剧结束后的近况。

以夕阳为主题,照着一色调的霓虹灯站在镜头前。

按照主题,从夕阳温暖的情调到清晨的寒风,多种多样。

徐康俊《GQ》五月刊画报公开

在特写镜头中,他立体的脸显得更加清晰,证明了"画报达人"这句话并非平白无故地出现。

徐康俊在拍摄完画报后,在采访中发表了对新出发的感想。

经过7年的努力,从所属公司出来,最近签约Man of creation和全体工作人员开始了新的出发。

徐康俊说:"虽然还没有真实感,但是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是新的地方对我来说意义很大的理由是第一次选择了什么这一点,在演员的工作中主要站在被选择的立场上,这次就不同了。在这里度过我人生中珍贵的时期,真的很感动。"

徐康俊《GQ》五月刊画报公开

没有拍摄的时候喜欢去书店的徐康俊说:"最近虽然没有经常去,但是如果有空闲的话,可以自由地去首尔的大型书店。到书店的话会搜索一下畅销书区域如果没有喜欢的书,就慢慢逛商店,看到贴在封面上的推荐词,买一本吸引人的书。主要看小说。"

包含着深深的想法和帅气样子的徐康俊的画报可以在《GQ》5月号中确认。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