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历史中的一天,静默中的祝福!韩国长寿综艺《RUNNING MAN》迎来500期特辑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4月24日17:40

    分享到:

从2010年7月11日首播10年间不停地奔跑成为SBS招牌周末综艺的《Running Man》将于4月26日迎来第500期特辑!

韩国综艺《RUNNING MAN》不仅保持着现在正在播出中的韩国综艺节目中最长寿的记录,同时也是SBS综艺中最长寿的记录,所以更具深意。
在录制第500期的当天,为了庆祝《RUNNING MAN》历史性的一天,SBS社长进行了咖啡应援,将咖啡车送到了拍摄现场。

但考虑到现在的社会氛围,《RUNNING MAN》500期特辑将在安静的庆祝氛围中进行比赛。
第500期特辑是为了一直以来努力奔跑的成员们准备的"春季补品"特辑,Apink朴初珑、尹普美,LOVELYZ李美珠、Weki Meki磪有情、歌手金请夏确定出演。节目将散发出清新活泼的魅力,带领节目气氛更上一层楼。

另外,该期节目将于韩国时间26日下午4点播出。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