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Lady Gaga公开新专辑《Chromatica》歌单 BLACKPINK确定参与合作!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4月23日10:05

    分享到:

近日,Lady Gaga公开新专辑《Chromatica》曲目,其中包括与BLACKPINK、Ariana Grande和Elton John的合作。
据悉,BLACKPINK将与Lady Gaga合作《Castles & Mountains》。

韩国大势女团BLACKPINK不只是以独特而有记忆点的音乐打开知名度,四位团员各自的时尚魅力也令他们在全球都吸引了不少粉丝,时常受邀成为时装周与各大活动的座上宾。
不过自去年4月至今,除了在各地的巡演活动之外,迟迟没有新歌、新专辑等方面的消息,也让歌迷们焦急万分。

BLACKPINK可以说是当下欧美圈最火的韩国女团。2019年,BLACKPINK曾受邀在美国最大音乐节Coachella表演,此后BLACKPINK世界巡演票房约有5675万美元,创下了历史记录。
另外,Lady Gaga与BLACKPINK的这次合作被称为"完美互补"合作。
要知道,欧美圈不同于韩流圈,Lady Gaga最薄弱的一环就是Youtube这种需要粉丝做数据的,而BLACKPINK最强的便是这一环。
此前BLACKPINK的单曲《KILL THIS LOVE》MV就曾打破Youtube的纪录,以全球最快的速度突破了1亿次的点击量。
BLACKPINK早前和Dua Lipa合作的《Kiss and Make Up》,连单曲都没打也没拍MV,但是Youtube点击目前已破亿,成为了亚洲好几个国家的冠军单曲。

强强联手,必将更强!Lady Gaga与BLACKPINK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敬请期待!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