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姜丹尼尔和粉丝俱乐部DANITY共同做公益,10名聋哑儿童获赠声音礼物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4月20日14:16

    分享到:

4月20日,韩国聋哑人社会福利团体爱心蜗牛表示,姜丹尼尔于17日访问了爱心蜗牛事务局,见到了首位用其与粉丝俱乐部捐赠的支援金接受人工耳蜗手术的儿童。

和金智妍(音译)小朋友见面的姜丹尼尔表示:"希望智妍(音译)今后能听到声音,成长为明朗的孩子",并为智妍(音译)准备了能够听到多种声音的玩具和室内服装。
对此,他还表示:"因为粉丝们的帮助,能够传达分享信息并参与到有意义的事上感到非常高兴。4月20日是残疾人日,希望以后有更多的人加入到这样的资助中来,把希望带给那些有听觉障碍的孩子。"

另外,去年年末,他以粉丝俱乐部DANITY的名义向爱的蜗牛捐赠了3000万韩元。同时DANITY也以姜丹尼尔的名义进行了支援,共募集了9900万韩元支援金。

该支援金将全部用于聋哑儿童的人工耳蜗手术和语言康复治疗。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