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Wendy伤后回归首秀,《Trolls:World Tour》Red Velvet登场故事公开!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4月19日16:52

    分享到:

4月19日,梦工厂公开了Red Velvet在新作《Trolls:World Tour》的登场故事。

在公开的视频中,RedVelvet饰演的K-POP Trolls躲在巨大的植物背后问道"看得见我吗?"让Brandy吓了一跳,她们调皮的声音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K-POP Trolls在Brandy面前摆出不同的姿势介绍自己,展现只属于K-POP Trolls的独特个性。
特别是,用Red Velvet成员的代表颜色相符的发色的K-POP Trolls的给人一种别具一格的感觉。
电影中还将展现Red Velvet的《Russian Roulette》舞台,提高了人们的期待。

而去年年底参加SBS歌谣大典彩排时因现场工作人员失误,从两米多高的升降台坠下受伤的Red Velvet成员Wendy也参与了《Trolls:World Tour》的配音。
在早前的《Trolls:World tour》中预告中,预告了RedVelvet与Anna Kendrick、Justin Timberlake、Kelly Clarkson、Anderson Paak、Ozzy Osbourn等世界级的艺人们一起参与的画面。以及为《Trolls:World Tour》演唱ost歌曲的画面。

另外,电影《Trolls:World Tour》将于4月29日上映。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