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真的不敢认,EXID LE画报公开!令人屏息的丰满感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4月15日21:18

    分享到:

女子组合EXID的成员LE宣告了新的开始。

15日上午,通过High Ented的zerone magazine官方SNS频道公开了LE的画报。

EXID LE

画报中的LE以令人窒息的丰满和深邃的眼睛,让人联想到粗糙而温柔的LION女王,通过全新概念的果敢和艺术性的表现,展现了对新出发的愿望。

EXID LE

特别是以"自然复活"为主题进行的这次画报,以经过冬天的春天绽放的大自然之花为主题,将过去的"我"和现在的"我"以及明天的"我"的美丽香气用LE独有的身体动作和表情表现出来。

和花一起表现的LE独有的迷人美和干练让人感受不到成员们的空白,展现了与众不同的艺人复活。

EXID LE

企划并进行LE画报的制作人UDA说:"这次画报可以说是LE的新跳跃和新的人生画报。她大胆变身的独特全息图背景和红色墨镜,通过运动锻炼出的身体和肤色的礼服更突出了立体感十足的大波浪造型"。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