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Apink

三代女团之光APINK!回归的同时斩获各大音源榜单一位

2020年04月14日11:36

    分享到:
图片 1 / 16

APINK

APINK于13日携第九张迷你专辑LOOK回归,音源空降MELON实时第七位,在韩国时间十一点时到达了一位并达到了实时AK。

在出道时曾被吐槽身材管理差劲的APINK近年来也变成了好身材的代名词,从出道的清纯风到现在转型后的轻熟风,APINK每次回归都带给了粉丝们莫大的惊喜。

此次迷你专辑的预告照释出更让粉丝们大呼姐姐们的美貌永远是进行时!公开的预告中共有三种风格,第一组是花墙为背景的田园清新风,第二组是纯净背景下的个人特写,第三组则是在五光十色的灯光下魅惑满满的样子。

通过预告,将Apink独有的个性和自信感用多彩的套路,浪漫的朋克,波西米亚的炫酷等主题来表现,完美的外貌一举抓住了粉丝们的视线。

进入2020年成立已经有10个年头的APINK展现了超强的女子组合的力量,她们接下来的活动也备受期待。

 


标签 :  Apink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