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号房受害者涉及知名女艺人 主犯赵主彬以此作为炫耀资本

撰写 崔泽七 | 2020年04月14日08:56

    分享到:

N号房运营者赵主彬,也曾向知名女演员和女团出身歌手伸出黑手,并以此作为炫耀宣传博士房的资本。

n号房

13日据媒体报道,博士房运营者赵主彬最近在接受警方调查时向警方说道“博士房受害者中有知名女演员和女团出身女歌手。”据悉,除此之外,赵主彬还试图获取在韩国家喻户晓的顶级女团成员和女演员的个人资料,但未能成功。

警方通过搜查取证,扣押了博士房经营者赵主彬的手机等数码设备,在这些电子设备中发现了著名女团出身的A某和女演员B某的照片。

照片中女艺人A某和B某摆着博士房要求女性受害者做出的特有手势:伸出左手拇指与小手指。警方认为,赵主彬以A某和B某的照片来作为炫耀自己、宣传博士房的资本。

据悉,警方将于近期以受害人身份传唤两人,调查两人具体受害情况。

希望广大网友不要深扒女艺人资料,受害者是无辜的,一定要受到最好的保护才行!真正需要公开身份的加害者数不胜数,赵主彬身后还有26万+的赵主彬需要得到应有的惩罚!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