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KPOP女子组合最初!BLACKPINK科切拉舞台被收录在其二十周年纪录片中!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4月12日10:08

    分享到:

BLACKPINK在11日公开的《科切拉摇滚音乐与艺术节》20周年纪念纪录片(Coachella:20 Years in the Desert)中出现在了"The NEXT GENERATION"的章节上。

blackpink

继纪录片中的碧昂斯之后,BLACKPINK在科切拉的第一个舞台上展现了爆发性的表演和唱功。观众们为BLACKPINK的每一个动作呐喊而疯狂。

BLACKPINK在和制作组的采访中表示:"以为谁都不知道我们的音乐,当大家都开始喊'BLACKPINK IN YOUR AREA'的时候真的是非常兴奋的瞬间"。

blackpink

世界级R&B歌手哈立德也来到了BLACKPINK的待机室,与成员们高兴地打了招呼。

哈立德特别祝贺"最棒的K-POP女子组合"出道。表示自己很期待她们的舞台,并亲自唱了《DDU-DU DDU-DU》的副歌部分,为BLACKPINK加油。

blackpink

当时,除了哈立德外,还有科切尔拉创始人保罗•特利特、美国著名Rapper Jaden Smith、DJ Diplo等来访。

音乐界的著名人士聚集在一起,祝贺BLACKPINK的切尔拉出道。

blackpink

BLACKPINK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印地奥举行的科切拉舞台上被邀请担任副舞台的开场嘉宾。代表K-POP组合登上舞台的她们展现了压倒性的影响力和影响力,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外媒报道说:"所有人都对BLACKPINK表示了称赞","BLACKPINK的服装和群舞令人感叹","看到BLACKPINK的舞台,粉丝们陷入了爱情"等。

blackpink

专家们认为,这是可以预测现代音乐变化的历史性现场,也是美国"科切拉音乐节"的启示。 2019科切拉认为,"在线视频时代"的媒体趋势产生了很大影响,这种现象直接反映在包括艺术家阵容在内的音乐产业上。

从1999年开始,科切拉就以传统和权威著称,每年有20万至30万名观众参加。 主办方会对超越大众人气,选择具备音乐性的艺人提出邀请,因此是众多音乐人热切期待的"梦想舞台"。

blackpink

科切拉不仅是音乐,也是交流时尚,日常风格等文化整体趋势的庆典。

另外,BLACKPINK从去年开始与科切拉一起在4大洲23个城市举行了32次世界巡回演唱会,在日本3个城市举行了4次巨蛋巡回演唱会。 现在正在为回归做准备。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