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跟着白钟元去探店

跟着白钟元去探店之烤肉泡菜小饭桌!

图片 D酱要努力 | 2020年04月11日23:40

    分享到:
图片 1 / 9

1

这一次给大家介绍的是2020年3月11日出演《小巷餐厅》的这家小饭馆,目前这家饭店被白钟元改造的只保留两个菜目一个是酱油烤肉和炖泡菜。对于烤肉来说都是炭火现烤出来出来的味道,拥有超香的火香气!同时用料也是厨师姐姐祖传的秘制配方哦!同时炖泡菜也是经过白钟元师傅一步一步改出来的,估计看节目的小伙伴早就迫不及待的想尝尝了吧!

酱油烤肉甜而不腻的肉香加上酸酸的炖泡菜,各种小菜酱汤以及生菜,真的是偷饭贼!

酱油烤肉套餐的价格是:9000韩币,包含一盘烤肉以及小菜酱汤和生菜

炖泡菜套餐的价格是8000韩币,也是各种小菜和生菜,私心推荐大家用泡菜拌饭加小菜味道真的一绝!

目前店的营业时间是:中午12:00到晚上 20:30,中午3点到6点要休息的,所以大家一定要提前去哦!外面排队的韩国人也是很多的!

地址是:서울 노원구 공릉로39길 21。坐地铁到공릉站2号口,走10分钟左右就可以到达啦!

 


标签 :  跟着白钟元去探店, 首尔美食推荐, 韩国美食推荐, 白钟元的小巷餐厅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