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南韩人气爱豆参加选举投票遭私生尾随,发INS警告“请保持礼仪”

撰写 崔泽七 | 2020年04月11日19:32

    分享到:

最近结束兵役后正在积极活动的赵权在11日下午来到首尔江南区清潭居民中心为第21届国会议员选举进行了事前投票。赵权对从投票所一直跟到家里的私生行为表示不便,希望其能保持礼仪。

赵权

 

10日,赵权通过个人INS STORY上传了一篇长文,表示:“今天决定进行事前投票,就穿的很舒服很轻松地去了投票所,没想到发生了令人伤心的事情”。

接着他解释当时的情况说:“没想到会有记者在,虽然有些惊讶,但也怀着感谢的心情接受了采访,投票所周围有很多看起来像是粉丝的人。其中还有几位一直跟到了我家附近,边对我进行拍摄边问向我问道‘为什么要逃跑’,尽管投票所离我家很近,但我还是在外面绕了好几圈才回了家,似乎需要保持一些礼仪。对因新冠肺炎期间彻底防疫投票所管理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赵权

 

另外,赵权于上月24日退伍,退伍后的赵权立即展开了积极的演艺活动。值得一提的是赵权在退役后展示了他最拿手的女团舞,脚踩高跟,大热女团舞信手拈来,其“风韵”仍不减当年。并且赵权还与同期入伍退伍的老友张祐荣一起参加了最新一期的《认识的哥哥》,搞笑功底仍旧全程在线,给大家带来了无限欢乐与回忆。

不过,私生行为太过可耻,赵权已经很温柔的只发了ins说明,让人有家不能回的私生如果再过分的话,就赶快在监狱安家吧!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