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白钟元综艺《美味的广场》善行捐赠,《77亿的爱》&《精算会谈》面临终映

撰写 崔泽七 | 2020年04月09日18:03

    分享到:

《美味的广场》白种元&金希澈&金桐俊&梁世炯,为克服新冠肺炎全额捐献广告片酬!据悉,最近白钟元&梁世炯&金希澈&金桐俊拍摄了SBS《美味的广场》第一个团体广告,并且决定捐赠全部广告出演费。

截图

这是正在努力拯救农水产品的四人与因新冠肺炎而艰难度日的农渔民达成的一致意见。最先提议捐赠事项的是白种元,他甚至决定捐赠自己拍摄的酒类广告片酬,此举引起了人们的关注。通过介绍与众不同的食谱来促进地区特产消费的《美味的广场》正发挥着良好的影响力,每周四晚9时播出。

另外,受新冠疫情的影响,由申东晔&金希澈&刘仁娜主持的JTBC《77亿的爱》与由全炫茂&梁世炯&梁世灿等出演的《精算会谈》将在首播两个月后同时终映。

截图

9日,据spotvnews独家报道,JTBC晚11点综艺节目《77亿的爱》、《精算会谈》将于4月中旬终映。据悉,JTBC晚11点综艺节目的废止是由于新冠疫情扩散导致经营恶化决定的。对此,JTBC相关人士谨慎地表示:“正在讨论《77亿的爱》和《精算会谈》的终映事项。”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