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这部新剧简直就是花田!池昌旭&金裕贞&韩善花合流出演《便利店新星》

撰写 崔泽七 | 2020年04月07日19:30

    分享到:

7日据报道,韩善花确定出演将于6月首播的SBS新金土剧《便利店新星》。

韩善花

《便利店新星》改编自同名漫画,由《热血司祭》的导演李明佑执导,讲述了一名经营便利店的年轻暖男店长崔大贤(池昌旭 饰)莫名有点无厘头,在大企业上班、却开着便利店,在梦想与现实之中烦恼不已。

而丁新星(金裕贞 饰)是一个四次元单纯的小恶女,在崔大贤经营的便利店当夜班工读生,是一个把过去的不良经历都一笔勾销后,全力走向社会正义的角色。是一部主人公将便利店作为舞台展开24小时无法预测的浪漫喜剧。

池昌旭

韩善花在剧中将饰演崔大铉的女朋友刘延珠,是一个充满魅力的角色。刘延珠是具有着出众美貌和能力的职业女性,虽然在优秀的家庭接受了精英教育,但是对父权制和成功指向型家风感到反感。韩善花将以其特有的健康、有魄力的魅力,展示能力外貌同时具有的刘延珠一角。

金裕贞

另外,2009年,韩善花以女子组合Secret成员身份出道,2014年正式转型为演员,曾出演过《玫瑰色恋人们》、《伟大的诱惑者》、《学校2017》等作品。2016年与经纪公司TS娱乐的合约到期没有续约,并宣布退出组合。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