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白成铉公布婚讯!当年的童星已成家!

撰写 崔泽七 | 2020年04月06日23:56

    分享到:

演员白成铉结婚将于25日与交往4年的年下3岁非艺人结婚!6日,演员白成铉所属经纪公司sidus HQ方面表示:“本月25日白成贤将签订百年佳约。”

白成铉

据悉,白成铉的准新娘是比她小3岁的非艺人,4年前通过熟人介绍见面,并进行了认真的交往。特别是在去年10月退伍的白成铉在军队服役中,坚定的心意使两人在彼此信任和信赖的基础上产生了爱情。

婚礼将为作为非艺人的准新娘考虑,在首尔某处进行私下举行,只邀请两家家人和附近的熟人。所属公司表示:“虽然是艰难困难的时期,但我司认为向爱白成铉、支持白成铉的人们转达消息的做法是正确的,所以会小心地传达结婚的消息。”同时还说:“如果可以给即将开始新人生的两个人送上热烈的祝福的话,会很感激。以后作为演员,白成铉也会竭尽全力更好的活动,为观众展现更好的面貌。”

白成铉在1994年5岁的时候以电影《不能实现的渴望》作为童星出道。之后出演了电视剧《看了又看》、《天国的阶梯》、《亲爱的恩东啊》、《VOICE》等,积累了坚实的演员经验。于2018年1月开始作为海洋警察服役,去年10月退伍。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