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全曲参与制作!CUBE有田小娟真的是挖到宝了!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4月06日23:07

    分享到:

组合(G)I-DLE的队长田小娟发表了参与全部歌曲制作的感想。

女孩子们

6日下午(G)I-DLE的第三张迷你专辑《I trust》发售纪念showcase通过YouTube进行了在线直播。

(G)I-DLE的第三张迷你专辑《I Trust》是从"我"开始,包含了"我相信我"的意思,是表现出(G)I-DLE的堂堂正正的专辑。

参与专辑收录曲的全部作词、作曲、制作的小娟说:"做着做着就这样了。我在制作专辑的时候最重视的是想制作一个人的感情,在专辑里我想把一个人的各种感情分为每条轨道。"

制作人小娟是什么样子的?

雨琦说:"平时是个很有意思的姐姐,录音的时候能感受到像专业人士一样的魅力。录音时累的时候还会开玩笑,轻松地进行了录制。"

主打歌《Oh my god》是一首展现了随着歌曲的展开变化果敢的节奏变化的Urban Hiphop类型的歌曲,表达了相信自己就能让自己变得堂堂正正的主题。

从出道曲《LATATA》到去年通过Mnet《Queen》公开的《LION》,都是接连诞生热门歌曲的队长小娟的自作曲,显示出了她作为制作人的魅力。

(G)I-DLE在6日下午6点通过在线音源网站发布了第三张迷你专辑《I trust》,开始回归活动。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