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宇宙少女孙周延首次出演电视剧,孔明&李荷妮二次荧屏合作

撰写 崔泽七 | 2020年04月06日23:55

    分享到:

6日,据TVreport独家报道,宇宙少女孙周延将出演KBS 2TV《学校2020》,饰演暗恋金泰镇(金曜汉饰演)的李有贞(音译)一角。

孙周延

该剧将是孙周延出演的首部电视剧。剧中,她饰演的角色李有贞(音译)因父母的过度教育,从小就被送去美国留学。在经历了严重的人种歧视后,性格开始变得扭曲。她重新回到韩国之后,又进入了西京生活科学高中。她因父母只用钱来维系亲情而对自己缺少关爱产生了防御性的性格。这样的她通过学校生活将展现出怎样的变化,引起观众好奇。

另外,李荷妮&孔明继《极限职业》后将第二次合作!6日,据日刊体育独家报道,一位电影相关人士透露,李荷妮&孔明接到出演《超棒的罗曼史》的提案,双方在积极讨论中。

孔明

《超棒的罗曼史》讲述的是与岛国财阀结婚后隐退的前女演员和隔壁的三修生相遇后发生的故事,是一部具有独特风格的喜剧、恐怖音乐剧电影。

李荷妮继《极限职业》之后,将再次展现滑稽的演技,同时作为前顶级女演员的角色设定,将以华丽的风格吸引观众视线。这也是继《极限职业》之后,孔明和李荷妮进行的第二次合作,两人曾在《极限职业》中饰演同事,这次则将进行浪漫对角戏。另外,《超棒的罗曼史》目前还没有确定投资发行商,选角也在进行中。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