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热恋两年?姜河那否认与李泰恩恋爱说

撰写 崔泽七 | 2020年04月05日22:25

    分享到:

5日,据某媒体报道,姜河那和李泰恩于2018年因音乐剧《新兴武官学校》结缘,发展为恋人关系并已交往两年,据说两人也曾一起旅行过。

姜河那

这一消息传开后,姜河那经纪公司方面的相关人士对媒体否认说:“姜河那和李泰恩的热恋说不是真的。”“两人只是亲近的同事关系,确实有一起去旅行,那是和出演过《新兴武官学校》的同事们一起去的,恋爱传闻只是一场误会。”以“亲密的同事”划清界限,在报道后不久,迅速解释了热恋说。

另一方面,2018年服役时登上音乐剧《新兴武官学校》舞台的姜河那在去年退伍后,他重返电视剧《山茶花开时》,继续了综艺《Traveler 阿根廷》拍摄、还有话剧《幻想童话》等,表现出了姜河那回归的活跃步伐。

姜河那

他的下一部作品是和千玗嬉共同出演的电影《雨和你的故事》,该电影是讲述长时间思念对方却无法相见的男女主人公的故事。姜河那将在其中饰演没有任何目标,过着复读生活和某人进行书信来往的男人。而比姜河那大两岁的李泰恩1987年出生,2012年通过音乐剧出道。不过在新闻刚出来时,男方的公司就迅速做出了否认恋情的回应。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