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葬礼上要求与艺人合影、录音”具荷拉哥哥再发长文声讨生母

撰写 崔泽七 | 2020年04月05日22:25

    分享到:

2日,故具荷拉的亲哥哥具浩仁通过网络平台上传了一篇长文,特别是公开提到了母亲在具荷拉葬礼上偷偷录音、向艺人要求合影的事实,给大众带来了巨大的冲击。

文中具浩仁首先问候了大众,表达了对新冠肺炎和N号房事件的关心,在《真相探测队》播出后他收到了大众的鼓舞,想要再次发表一些心境,希望大众能够理解。

现实比韩剧还要更狗血!具荷拉妈妈这时候跳出来干啥呢?

 

具浩仁在文中交代了自己和已故具荷拉的身世——是被母亲抛弃后互相扶持的苦难兄妹。从小在思念、渴望母亲的念想中长大,在学校生活中因没有母亲的照顾也非常艰辛。兄妹俩为了生存一直很努力,已故具荷拉在维持生计时也怀揣着演艺梦想,通过多次试镜有幸成为KARA一员,获得了不小的人气。

成年后的兄妹俩仍会因为“母爱空白”而感到辛苦,互相安慰。具浩仁希望妹妹可以得到爱,并鼓励支持她,但已故具荷拉并没有遇到善良的人,即使这样,她还为了不让哥哥担心坚持自己解决。具荷拉曾几次做出过极端选择,但并没有公开报道,由具浩仁和公司私下对她进行照顾保护,具浩仁对妹妹尽职尽责,也曾为了妹妹一直奔波,尤其在听说已故雪莉的事情之后,具浩仁对已故具荷拉更是无微不至,但多次求助心理医生也没有好转,所以想到了通过寻找母亲安慰妹妹的想法,可结果令兄妹俩大失所望。

已故具荷拉母亲却觊觎女儿的财产,在葬礼上强行要做丧主,并且在现场偷偷录音,申请与艺人合照,最后具浩仁将其赶出现场。

具荷拉

 

具浩仁表示自己不太懂法律,其母亲却邀请律师进行房产分配。具浩仁知道即使法律有了改善,或者建立了新的法律,也无法应用到他和妹妹的事情上。但即使这样也没关系。即使无法适用于他们,也希望能杜绝这种,放弃了抚养权抛弃了孩子的父母们突然出现,说自己有继承权的情况。具浩仁希望这样的法律是以妹妹的名字命名的。认为这是妹妹离开人世时留下的最后的课题。希望这个社会可以因为妹妹而变得更美好一点,这是做哥哥的希望为妹妹留下的故事。

希望《具荷拉法》一定要通过,这是具浩仁恳切的愿望。现请愿的人数已达到10万,为了事情可以向更好的方向发展,日后也会一直苦恼和加油。

最后具浩仁表示希望新冠肺炎疫情也可以尽快得到缓解,并感谢大家的关心并读完这篇长文。

而关注这个事件的每一个人,都希望已故具荷拉能够在天堂忘却痛苦,得以微笑。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