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每周四都是“防弹日”!JTBC连续5周播放BTS纪实电影

撰写 崔泽七 | 2020年04月03日18:06

    分享到:

3日,据JTBC表示:“从16日起的5周时间里将播出防弹少年团电影、纪录片和演唱会实况。”届时,每周四晚上都能在JTBC看到防弹少年团。 

bts

 

 

以16日《Bring the Soul:The Movie》为开端,23日开始的3周时间里将播放《Bring the Soul:纪录片系列》,5月14日将播放《Love Yourself in Seoul》。

bts

将于16日晚10点播出的《Bring the Soul:The Movie》是防弹少年团世界巡演Love Yourself漫慢长征结束后,展示出防弹少年团真实面貌的电影。 这部电影以2018年防弹少年团从首尔开始进行世界巡回演唱会BTS WORLD TOUR LOVE YOURSELF,记录他们历经许多城市,与世界各地粉丝见面展示的舞台上和私下面貌的故事。

bts

从23日开始连续3周播出的《Bring the Soul:纪录片系列》是一部拍摄防弹少年团为了世界巡演的完美舞台而孤军奋战的纪录片。 在美国的体育场首次单独演出,出道后首次举行的欧洲巡演等,比起之前世界巡演的规模和舞台,展示了更多他们周游全世界所感受到的直率的感情和感想,并通过采访进行了解答。 能看到防弹少年团能够站到现在的位置的动力、对舞台的苦恼,还有对成员和粉丝们的想法等。

而将在5月14日晚播出的《Love Yourself in Seoul》,则记录了防弹少年团首尔公演实况。届时,防弹少年团的全球粉丝们可以在JTBC中死守本放。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