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瞄准全球市场,防弹所属社Big Hit将举办新男团制作人招募

撰写 崔泽七 | 2020年04月03日14:46

    分享到:

Big Hit和BELIFT将共同招募2020年新男团的制作人。

bh

此前,Big Hit曾在今年的说明会上传达了2020年上半年的计划。

代表方时赫在说明会影片中表示,通过收购女团GFRIEND所属的SoursMusic及与CJENM合作成立BELIFT,实现了多样化。​尹代表也表示:“将超越BigHitLabel,与更多的国内外艺人合作”、“作为第一个事例,Pledis娱乐的团体Seventeen将入驻Weverse”。Weverse是BigHit艺人和粉丝们一直使用的社群服务平台。

在当天的说明会上,也传来了新男团的新消息。BELIFT崔允赫副代表表示:“将把K-POP培养系统移植到全球市场”、“第一个计划是,在今年培养多国籍成员组成的男团出道。”

大黑

而BELIFT最近在选秀官网上表示:“将通过7日到5月1日举行的'NEXT NEW CREATOR WITH BELIFT'选秀选出能引领下阶段全球音乐市场的具有无限可能性的作曲家(制作人方向)。”正式开始进行为新男团筹备制作团队阶段。

根据该公告,可以看出此次是进行制作人的选拔,公司招募的是音乐制作人,且为BELIFT即将推出的新男团出道负责新专辑的制作,个人制作者或制作团队皆可报名。

另外,BELIFT是Big Hit和CJ ENM为共同制作瞄准全球市场的偶像组合而成立的合作法人。计划今年内推出由多个国家青少年组成的新男团,并且从去年3月到7月在韩国国内外17个城市进行了面试。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