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脸红的思春期两人体制破裂,禹智润退出,安智煐5月回归!

撰写 崔泽七 | 2020年04月02日14:53

    分享到:

2日,Shofar Music就脸红的思春期的成员变动发表了官方立场。

脸红的思春期

脸红的思春期方面:“禹智润退出组合,以后决定开展以安智煐一人的体制活动,不会引进新成员。”

2日公司宣布,成员禹智润对未来的发展方向感到个人苦恼,表示想要结束作为脸红的思春期活动。对此,Shofar Music、安智煐、禹智润曾进行多次见面,一起谈了很久,决定尊重禹智润的选择。

公司表示:“因为不能展示脸红的思春期一起合作的样子,我司虽然也觉得很遗憾,但是最重要的是尊重和支持本人的意见。另外,智煐和智润虽然作为同组合成员的活动已经结束,但是她们以后也会成为互相支持对方的同事和朋友,我司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两位艺术家的光辉未来。”

禹智润也给粉丝们留下了亲笔信。信中多次表达自己“对于前途,认真思考了很久,总是对自己发起提问”“对我来说,在更晚之前,我想要发起新的挑战”,表示了退出队伍的原因。

手写信

信中禹智润还向给予支持的粉丝们问好,她写道:“脸红的思春期对我来说是非常珍贵的回忆”,“真的很感谢,我爱你”,“即使是笨拙的表达也想传达我的心意,即使离开了脸红的思春期也会继续为脸红的思春期应援,感谢大家对脸红的思春期的喜爱”。

另外,脸红的思春期于2016年出道,曾发表过《给你宇宙》、《只有我不行的恋爱》、《some》、《旅行》等多首热门歌曲,以一人体制回归的安智煐计划将于下个月发行新专辑。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