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请夏助阵昌珉新专辑,4月大势曲预定!

撰写 崔泽七 | 2020年04月02日00:00

    分享到:

1日,据多家媒体报道,请夏参与了昌珉首张迷你专辑《Chocolate》收录曲《Lie》的Featuring。

恭喜哥哥!东方神起沈昌珉与普通人恋爱之中

该曲是由简单的乐器、时尚的节奏和有速度感的编曲组合而成,歌词中描绘了两个温度不同的恋人之间惊险的感情线,由两人细腻而又感性的嗓音搭配而成,使歌曲的魅力倍增。

这是昌珉自2003年出道以来发行的首张个人专辑,他将以SOLO艺人的身份展开全新的形象,并在宣布SOLO出道后参加综艺节目《为我找房吧》,一直以东方神起最强昌珉的身份进行活动,蓄力多年而诞生的SOLO专辑吊足了粉丝的胃口,作为SOLO昌珉又与东方神起最强昌珉有怎样的不同呢?

金请夏直播中罕见对粉丝“动怒”,直爽发言却让网友大赞

请夏的加入为昌珉的专辑带来了更为独特的色彩,作为拥有《过山车》、《已经12点》、《Snapping》等大热单曲并在去年年末各大颁奖典礼上获得多个音源奖项的SOLO歌手,与昌珉的合作又能展现出怎样的音乐魅力呢?

另外,昌珉将于韩国时间6日晚7时通过NAVER V LIVE SMTOWN频道进行首张SOLO专辑发售纪念直播"最强昌珉和巧克力工厂",届时,他将介绍新专辑及开箱、个人近况等各种精彩故事,与粉丝们进行交流。

该专辑将于韩国时间4月6日下午6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