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韩国歌手辉星在卫生间晕倒 疑似服用睡眠麻醉剂

撰写 崔泽七 | 2020年04月01日19:09

    分享到:

1日,据确认,以吸毒嫌疑接受警察调查的歌手辉星在投入睡眠麻醉剂药物的情况下昏倒,引发警方出动

据警方和消防当局称,前一天下午8点30分左右,首尔松坡区一栋建筑卫生间里传来了一名男子倒下的消息,而后警方出动。

logo

警方到达现场后为了确认倒下的男子是歌手辉星,并且为了确认其是否服用毒品,警方将他带到警察局进行了调查,尿检结果为阴性。在调查现场发现了塑料袋、几个注射器和装有液体的瓶子等。

警方认为辉星使用的药物属于一种未指定为毒品的睡眠麻醉剂,随后计划先把他送回家,之后再进行调查。辉星最近被怀疑服用了抗精神类药物——睡眠诱导剂“异丙酚”。据庆尚北道警察厅在上个月26日表示,在去年12月得到确定情报后进行的毒品相关搜查过程中,掌握了辉星购买毒品的情况,目前辉星正在与警方协调传唤日程。

此前,辉星于2013年在军队服役时,以服用睡眠麻醉剂为嫌疑,在军队检察机关接受了检查,但其服药行为被认定为以医院治疗为目的而使用,同年受到了无嫌疑处分。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