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8年!终于等到了EXO SUHO的SOLO出道!

撰写 崔泽七 | 2020年03月31日22:21

    分享到:

30日,EXO队长SUHO首张SOLO迷你专辑《Self-Portrait(自画像)》,于韩国时间下午6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 

EXO金俊勉担任顺天湾世界动物电影节宣传大使

 

这是SUHO从2012年出道以来,首次发布的个人solo专辑,令全世界粉丝充满期待。 主打曲《Let's Love(相爱吧)》,由SUHO参与作词和概念策划,是一首抒情旋律的现代摇滚风歌曲。

歌名运用了SUHO亲自为EXO和粉丝们创造的口号Let's Love(相爱吧),把"相爱吧"这样动听的话变成向粉丝传达爱意的一首歌,也将这句话赋予更深的意义。

歌词表达了"即使在爱情方面表现得不够熟练还有不足,也要鼓起勇气向对方表达爱意"的情感,SUHO用他感性的蜜声线演唱为歌曲创造了温馨浪漫的氛围,也使听众大饱耳福。

[分享]190903 画报匠人金俊勉上线,一大波绝美画报来袭

 

31日,以韩国时间上午7时为基准,EXO SUHO的首张迷你专辑《Self-Portrait》主打曲《Let's Love》获得了Melon音源榜单实时榜一位,并位居Genie-FLO等主要音源榜单2位,证明了其爆发性人气,也展示了其巨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据最新榜单数据显示,SUHO首张SOLO迷你专辑《Self-Portrait(自画像)》 获得了全球50个国家及地区iTunes榜单1位,并获得了多个榜单韩国专辑日榜1位,再次验证了其超高的全球人气。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