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亵渎人格的恶意留言,咸素媛直言怼恶意留言

撰写 李加欣 | 2020年03月22日22:53

    分享到:

咸素媛陈华
演员咸素媛公开了持续收到的恶意留言,表达了伤心的心情。对此,对咸素媛的助威声此起彼伏。

咸素媛22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留言说:"恶意留言。曾经的编舞家,不要再发DM了。不受伤害的我也偶尔会受到伤害",并上传了截图。

咸素媛

咸素媛公开的恶意留言近乎亵渎人格,骂声四起。过去曾是编舞家的网民对咸素媛骂道"跳舞真的跳得不好"。

不仅如此,相关网民还骂道"不要随便对待婆婆"。他还特别指出:"很可惜和你一起生活的陈华","你对婆婆什么待遇","你是王吗?" 

咸素媛于2018年与比自己小18岁的陈华结婚,目前正在出演电视CHOSUN《妻子的味道》。咸素媛和陈华诚实地展现了夫妇的样子,这引起了观众的关注。最近播出的一集中,咸素媛和婆婆之间出现了婆媳矛盾,可能是因此受到了恶意留言。 

陈华咸素媛

咸素媛在去年的《妻子的味道》中也曾说"人们都认为我执着于金钱",吐露了对恶意留言的伤痛。

看到咸素媛的留言,朋友们和粉丝们纷纷表示支持。模特兼演员李惠贞说:"哇... 什么。要公开个人资料才对呀。那样的人。姐姐加油!"

粉丝们也纷纷表示"不是认真生活的人,所以不要在意","真是太过分了。应该起诉","很伤心。希望大家不要受伤"等。

咸素媛

因为对艺人的无差别的恶意留言,门户网站演艺版面的回帖功能也消失了,但是持续性的恶性留言引发了问题的事实被曝光。对此,社会上担忧的呼声越来越高。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