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冬日时尚】尹恩惠-申敏儿等让羽绒服也逆袭,“我也有完美S曲线”

撰写 刘俊 | 2014年01月04日04:51

    分享到:

冬日里,暖暖的羽绒服是必备单品。可是让大家疑虑的就是,如何能把肿肿的羽绒服穿出纤细感,同时也要展现出自己的风格。这对美女们来说的确是个问题,不如现在就来看看韩国女星修身风格的羽绒服穿搭吧,让你过个潮流又温暖的冬天。

李孝利

性感天后的冬日魅惑,羽绒服也可以让你性感加倍浓郁的大都会气息,摩登白领首选款。李孝利身着短款的艳红色简约款式羽绒服百搭时尚,搭配紧身牛仔裤和长靴使得美腿更加修长,是短款羽绒服的最佳搭配。偏短的羽绒服款式会更好的显示修长的身体曲线,而闪亮夺目的色彩,更使得穿着者随时都能成为焦点,带来惊艳全场的性感气场。

宋慧乔

优雅女神的摩登气息,都市白领的首选。宋慧乔身着黑色菱形格纹修身羽绒服亮相,显示出她优雅干练的时尚女性形象。经典而又百搭的修身款式,不仅不会乏味而且会使身材显得更加高挑修长,是矮个子美女们的首选,尤其要注意不要选择超过膝盖的款式。闪亮的黑色面料更加突显出低调的摩登感觉,菱形格纹更添时尚感觉。下身搭配西装裤或者紧身裤都是白领女性们冬日简约随性穿搭的不错选择。

申敏儿

注重细节设计,提升穿着的艺术感和大牌感。这款酒红色亮面高领短款羽绒服充满了各种亮点。高调的亮面酒红色使申敏儿显得更加高贵大气,而且时尚抢眼。高领的款式复古又独特,不仅抢眼而且衬托皮肤更加白皙。细节处的拉链设计和褶皱设计更显讲究和大牌。短款的款式不仅使得下半身比例拉长,而且使整个人显得更加干练率性。

尹恩惠

大胆设计突显街头潮范儿。尹恩惠身着短款黑色拼色羽绒服展现出摩登酷帅的街头女孩形象。在十分抢眼的豹纹紧身连体裤的基础上,尹恩惠选择了比较低调的黑色短款羽绒服来搭配。但是羽绒服大胆的黑色与玫红色的碰撞,显示出更加前卫大胆的酷感和活力感;收腰的款式则展露出柔美的女人气息。大胆的色彩混搭是街头潮味风格的基本要素,个性的化妆与发型更是加分,时髦的配饰如宽大手镯,机车手套等是造型不可或缺的关键。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