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EXO向SISTAR发出Love Call,“想唱‘Give it to me’的Rap”

撰写 吕迪 | 2014年01月02日22:56

    分享到:

EXO表示想跟SISTAR合作。

2日播出的Mnet《M!Countdown》2014新年特别节目中,EXO表示想给SISTAR配唱,吸引了视线。

Kris表示:"很想跟SISTAR前辈们合作,想唱她们歌曲的Rap部分。"

Kris拿起小字条:"这歌曲太好了。想唱'Give it to me'的Rap",向SISTAR发出了Love Call。

在旁边的灿烈和SUHO也表示:"我也想唱","我是最近转向为Rapper的SUHO"展现了想跟SISTAR一起合作的强烈的欲望。

另外,本期新年特别节目,由EXO、TEEN TOP、SHINee、INFINITE、B1A4等韩流偶像明星们展现了华丽的舞台。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