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少女时代Jessica的衣橱,最具认可的经典时尚

撰写 刘俊 | 2013年12月31日22:25

    分享到:

随着明星海外活动的增多,明星们的机场装扮开始成为了新的时尚关注热点。机场装展现明星们日常生活中的自然面貌,相比荧幕前的装扮更能轻易地跟着学,在年轻人群中有着很高的人气。其中少女时代组合成员Jessica的机场穿搭十分抢眼。女王范儿冰山美人Jessica身材面孔样样佳,时尚品味也是十分出众。不用花哨夸张的服饰或装饰,Jessica把简单的经典单品也穿着得十分大牌时尚,成为了年轻人的穿着榜样。

Jessica条纹

永不过时的条纹单品

条纹作为永不过时的潮流元素,在今年秋冬也是势头不减。条纹图案看似简单,却有着许多时尚设计的可能:横条纹、竖条纹或者颜色及样式的拼接和混搭等,为条纹带来了更加强劲的生命力。简约时尚百搭的条纹单品搭配起来十分随意,也十分适合混搭出层次感和个性感觉,可以让你玩出多种花样,是潮人们不变的选择。

Jessica牛仔裤

牛仔裤永远都是实用单品

牛仔裤的搭配几乎在一年四季都十分适合,尤其是紧身的牛仔裤款式,不仅百搭有型而且显瘦效果不容小觑。率先来观摩一下Jessica街拍搭配怎么玩转牛仔裤搭配。素色短袖宽松T恤搭配牛仔裤简约大方,休闲随意却又不失大牌风范;Jessica十分喜欢姜T恤收进腰间,这样穿搭显瘦效果更进一步,身材比例也被完美勾勒出来。秋冬季节外面搭配上简约舒适的外套就可以完成整体造型,最适合喜欢简约清新风格的OL一族。

Jessica军装外套

军装外套的经典魅力

军装外套可以说是最适合休闲装扮和混搭装扮的代表性单品。可帅气、可中性,也可甜美、可复古的多重造型魅力使得军装外套具有魔术师般的神奇穿搭效果。搭配简约的T恤、衬衫,可以轻松演绎休闲随意的时尚帅气范儿;搭配女性气息十足的单品,如碎花裙或者围巾可以在硬朗中展现出更加具有吸引力的女人气息。另外,女装外套的多变款式也带来了造型的多种可能,成为了潮女们最具认可度的经典单品。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