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猫手术”成为大热,纷纷模仿鼻尖美人韩佳人

撰写 刘俊 | 2013年12月29日00:49

    分享到:

一听到"韩国猫手术"你会有什么样的感觉?大家可不要误会,这不是给猫做的手术,而是针对求美者凹陷的人中和鼻子开发的一项新的整形手术。这种手术近期在韩国十分流行,很多韩国明星们也纷纷开始做这种手术。"猫手术"也叫"小可爱手术",主要是指其带来的微整形效果不会太明显和张扬,也指这种手术会带来更加可爱纯美的感觉。

 

韩佳人

在整容手术中经常需要选择一个范本,猫手术的整形范本是大家所熟悉的韩国第一美鼻韩佳人。韩佳人不仅拥有一个饱满的额头,而且符合天庭饱满的传统美学理念、鼻尖上翘的角度适中,可以说是罕见的自然美鼻。加上立体感十足的人中,大大提升了整个侧脸的立体感。

 

(P整容前后对比

 

猫手术是丰人中和鼻尖的手术,通过植入假体或注射充填剂将人中穴丰满起来。猫手术本身不会碰到鼻骨,相对来说比较简单。

猫手术注重的是脸部协调,要根据眼部、鼻部和脸型的比例来设计角度和假体的大小才可以达到最佳效果。相反,不符合整体比例,术后则会显脸长或者不自然。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