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解析:提升气质的4种发色,“宋茜,秀智的最爱”

撰写 刘俊 | 2013年12月27日23:14

    分享到:

发型的变化无非就集中在染烫或者色彩上面。在沉闷的冬日里,染发不仅可以增添轻快的活力感,而且可以提升女性朋友们的气质。出彩而又适合自己的发色能够极大地展现个人的形象和魅力。那么,染什么颜色的头发最时尚呢?一起来看看韩国女星们的选择吧!

 

酒红色

 

酒红色(Red Brown)

酒红色染发一向都是时尚女性们首选的染发颜色,尤其是这两年复古风潮的盛行更是带动了酒红色的流行。韩国演员郑丽媛和被称为“小金喜善”的吴妍书都选择了酒红色的发色,显示出优雅迷人的女性气质和大气时尚的高雅感觉。酒红色染发不挑人,皮肤较黄也无所谓,酒红色还有缓解皮肤暗黄的效果。

 

奶咖色

 

奶咖色(Light Brown)

奶咖色的染发光泽度非常高,将整个脸部皮肤都衬托的非常白皙,也将五官衬托得更加精致。再配上大卷发的设计更显得俏皮可爱,并且充满了耀眼的时尚感觉。奶咖色源于西方人的发色,由于颜色较浅,皮肤较白五官立体的MM比较适合染奶咖色。少女时代的泰妍和f(x)的宋茜两位队长都十分喜爱奶咖色的发色,将两人的童颜魅力发挥得更加淋漓尽致。

 

板栗色

 

板栗色 (Dark Brown)

板栗色是近几年一直都比较流行的一种染发颜色。同为低调的染色,相比黑色来说,板栗色更加富有优雅飘逸的光泽感,因而显得更加时尚。板栗色染发与黑色染发很接近,因此此发色显得十分自然。不管是卷发还是直发,自然的板栗色都能很适合。但皮肤较黑的MM们要慎选,因为板栗色很可能让你的肤色看起来暗淡。

 

巧克力色

 

巧克力色(Chocolate Brown)

巧克力色的发色总是显示出一种唯美的女人味道,而且显得更加甜美可人。这种轻柔俏丽的发色十分适合秋冬季节的感觉。韩国演员申敏儿选择的巧克力色染发使得申敏儿的清纯魅力愈加散发,加上水汪汪的大眼睛更是透露出俏皮的少女感觉。巧克力色加上微微侧分的加厚刘海,或者空气感的齐刘海造型,都可以起到很好的童颜效果。巧克力色适合各种皮肤,清新时尚的感觉总是让人印象深刻。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