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SM追加公开三名新练习生,“共同点是什么?”

撰写 曹可欣 | 2013年12月26日07:17

    分享到:

SM公司公开9名练习生之后,1224日又追加公开3SMROOKIES成员。

SM公司的Pre-Debut Team(出道预备组)一直备受关注,1224日,SM公司在SMTOWN SMROOKIES的官方FaceBook上再次公开了3名练习生的照片,他们是JOHNNY(18)UTAH18岁)和TEN17岁)。

此次公开的练习生们的共同特点是,他们都是通过SM Global Audition选拔的。JOHNNY是在2007年在美国参加试镜被选拔的美籍韩裔,UTAH2013年在日本参加试镜被选拔的日本人,而TEN则是2013年在泰国选拔的泰籍华裔。在公开他们的国籍后,再次受到全球粉丝的注目。

SM练习生正式出道前会将接受各种练习过程,公司会陆续公开他们的日常的讯息,他们还会参加各种公演和活动,经常公开活动,为大家展现多姿多彩的面貌。

此外,SM将于20142月将首先在印度尼西亚举办'2014SM Global Audition',之后会分别在韩国、中国、日本、泰国、美国、加拿大等7个国家20个城市先后举行试镜活动,广泛搜罗有潜力的新星。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