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谜尚

BB霜也能做成拌面?谜尚推出BB面!味道到底如何呢?

图片 D酱要努力 | 2020年02月27日17:46

    分享到:
图片 1 / 8

BB面

八道X Missha的野心之作BB面,购买的话还会有BB霜赠送,而且很多人都说这款面会散发化妆品的味道,
BB面的价格是12包+ BB霜一共19900韩元,而且限量销售已经够刺激了,再加上原有的红色调料酱和添加的BB奶油酱料。

制作之后奶油的味道没有浓烈,辣味更强烈,但同时也没有那么腻! 如同真的包装袋上的标记一样是那种柔软的辣味

这款面还有特别之处就是像以前吃拌面一样,煮完之后记得要用冷水滤一遍再拌,这一点和火鸡酱是不一样的。

总结起来就是完美的解决了自己的好奇心,但是味道也还不错,辣面中有奶油的味道,同时还不腻,想吃的姐妹们可以尝试一下哦!

 

 


标签 :  谜尚, missha, 韩国美食, 便利店新品, 韩国泡面, 新品试吃, BB面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