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李钟硕-朴宝英出演《Running man》,复古定位?

撰写 张闻睿 | 2013年12月17日21:59

    分享到:

李钟硕、朴宝英拍摄《Running man》。 

12月17日,某工作人员透露:“因电影《热血青春》即将上映,所以李钟硕和朴宝英出演了综艺节目《Running man》。”

李钟硕和朴宝英参与《Running man》拍摄的照片在SNS和网络社区上被网友疯传。公开的照片中的李钟硕和朴宝英都穿着旧式夹克,与“Running man”成员们聊着天。

相关人员表示:“李钟硕和朴宝英正在拍摄《Running man》,但播出日期还未确定,会配合电影上映日期,决定播出日期。”

另外,李钟硕和朴宝英主演的电影《热血青春》未播先火。朴宝英在本电影中扮演了洪城农高大姐大日珍,首次突破清纯活泼形象,将展现她自信狂野强势的一面。今年最火人气男李钟硕扮演洪城农高传说中的花花公子钟吉角色,将展现滑头滑脑的演技。影片将于明年一月上映。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