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韩星严正花:不要问我结婚的问题,我害怕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2年01月16日07:54

    分享到:

1月10日,韩女歌手严正花在她的Twitter发布了自己的照片与评论“今天我开始采访,为《舞蹈皇后》做宣传,请不要问我关于婚姻的问题,我是一个害怕去亲戚家串门的女人。所有的采访都会吓到我。”


照片中,严正花对着相机微笑,手摆“V”字。

日前,严正花现正忙于为她的新电影《舞蹈皇后》宣传。

《舞蹈皇后》由黄政民与严正花担纲领衔主演。影片中,黄正民扮演的丈夫原是平凡又普通的一名律师,某天当选为首尔市长的候选人后成功地成为了一名政治家。而严正花则扮演为了丈夫而故意隐藏着自己曾是舞蹈皇后这一殊荣得主的平凡主妇,因放不下梦想而挑战自己,最终成为了一名成功的歌手。这部电影以有趣幽默的方式传达了她的双重生活。

据悉,《舞蹈皇后》将于2011年4月开拍,已定于2012年1月19日在韩国上映 

 

韩星严正花:不要问我结婚的问题,我害怕
韩星严正花:不要问我结婚的问题,我害怕
韩星严正花
韩星严正花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