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2013最震撼话题——第二篇

撰写 崔丽蓉 | 2013年12月09日20:08

    分享到:

       Se7en和生菜出入按摩院

       Rain的甜蜜军队浪漫史引起了爆发性的蝴蝶效应。

       SBS《现场21》节目调查了本地区演艺兵情况。Se7en和生菜被抓到从一家按摩院出来。那时他们仅服役了3个月。他们宣称由于一般健康问题,他们正在找按摩院。尽管他们确实出来得很快,但问题是当初他们确实进去了。

       最终,演艺兵部被废除了。他们两人也为他们的行为受到了惩罚。

       徐太志的妻子李恩承

       6月26日,大受欢迎的徐太志在首尔和才女李恩承举行了秘密婚礼。尽管这是一个私人的活动,但他直接向粉丝们公开了事实。他在所有新闻媒体报道之前让他们知道了这个重要信息。他甚至给他的粉丝们写了一封很温柔的信。

       事实上徐太志的妻子李恩承不仅在音乐界举足轻重,同样在电影界也是如此。李恩承在她的职业生涯全盛时期突然从镜头前消失了。她的婚礼新闻曝光时,人们很容易就理解了这个有才气的女演员发生了什么。

       E-Sens,Dynamic DuoGaeko和Simon D等说唱歌手之间互相贬低的Diss战

       争斗总是具有观赏性,甚至是一场流行说唱歌手之间的说唱Diss战。嘻哈歌手在Diss战中用他们歌里的歌词进行战斗,贬低对手。其中有关于E-Sens和他之前的经纪公司,甚至是该公司的艺人之间的问题。E-Sens没有退缩,说出了他想说的一切,Gaeko和Simon D也没有保持沉默。不久突然成为爆炸性话题。

       但对于其他事情,Diss战延长时,他们变得很无聊。粉丝们不久就对Diss战感到厌倦,E-Sens没有在第二轮攻击中发布另一首歌。

       f(x)雪莉的绯闻

       IU和银赫无意中发布了一张他们的自拍照,从而置身于绯闻之中。也有关于秀智和成俊的谈论,他们被发现彼此间的友好关系。然而这两件事与雪莉的绯闻相比都算不上什么。因为她的绯闻涉及了Dynamic Duo的Choiza,使得雪莉的30代男性粉丝们心跳加速。

       尽管两人之间有14岁的年龄差异,他们曾被目击手牵手逛街。之后他们被发现在一家参观一起用餐。男粉丝怀疑地哭喊:"我可以把雪莉输给一个男偶像,但把她输给一个和我一样年纪的男人很奇怪。"

 

专题

不容错过